新好男孩 In A World Like This 巡迴

日期: 2014/06/21

地點 Camden, New Jersey

BSB IAWLT Tour  

 

從他們第一張專輯就開始聽他們的音樂,那時才六年級要升國一,剛學英文,對英文很有興趣,所以聽他們的音樂也變成一種享受。聽了一遍又一遍,不知道聽了多久,不知不覺歌詞都記的很清楚,沒有刻意去背,也因為這樣幫助了我英文的學習,聽起來可能很唬爛,但是自己真心喜歡的話,真的有效!

後來每一張專輯都買,連只有單曲的CD也硬要買下了收藏,還記得剛開始只有"錄音帶"跟"錄影帶"(聽說現在的小孩不知道錄音帶跟錄影帶是什麼),所以第一張專輯Backstreet Boys我買了錄音帶及CD。

 

現在住在美國,得知BSB又開始巡迴了,就好心動想去看,一開始並沒有很積極的去查看資訊,心裡有很不確定感,因為隔了這麼久,是Kevin回來後的第一張專輯,現在是"新好男人"了,不知道去了我會不會很失望,又愛又怕受傷害,就是因為太愛他們了,所以搖擺不定!

但是,很怕之後會不會不再有BSB演唱會了,想來想去終於下定決心買了票!很感謝Brian陪我一起去,畢竟在美國我沒有認識喜歡BSB的朋友 

我只能說,我完全沒有後悔,也沒有受傷!演唱會實在太精彩了,美國的粉絲非常放的開,但又非常有秩序不會推擠,跟六年前在台灣開的比較起來,在美國的大家party的非常非常high!!! 是我此生去過尖叫最大聲的演唱會!尖叫都快蓋過我眼前的音響了。(真的是沒有開玩笑)

不論是他們舞台、燈光及編曲的設計,及本人都成熟了很多,他們也自己作音樂,彈琴,吉他,打鼓,當然也少不了他們最有名的合聲!還有想當然BSB的粉絲也都"成熟"了很多,我們是從小就開始喜歡他們的忠實粉絲,也因為這樣他們還是在音樂的路上努力,成為史上最賣座的男孩團體!在演唱會中,他們每個人都停下來感謝BSB粉絲對他們這麼多年的支持,連Brian都說他對他們改觀,他覺得BSB對我們非常真誠,在音樂市場上,很多團體出來只為了賺錢,BSB除了為了賺錢之外(別自欺欺人了,誰出來不是想賺錢),對歌迷也真誠對待,We feel the love!

BSB在好萊塢接受Walk of Fame儀式中可以感受的到。

BSB從1993年組團開始到現在,已經21年,所以去年就開始了20週年In A World Like This世界巡迴,In A World Like This也同時Kevin回來後的最新專輯。

 

為什麼到現在還這麼喜歡新好男孩?不只是因為喜歡他們的"長相",而是,現在聽到他們的音樂,勾起小時後的回憶,陪著自己長大,陪自己度過上學、上補習班、念書念到半夜、下課後衝去淘兒搶購他們的CDs,就像陪伴著自己人生的好朋友,不離不棄,一個過程。

 

I LOVE BACKSTREET BOYS!

arrow
arrow

    Enfor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