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母親節想買個蛋糕送給媽媽,找到這個"糖果貓烘焙"母親節蛋糕

如果比較網站上的圖,跟我實際收到的蛋糕,如下圖,可以發現內餡差異非常大!

 糖果貓烘焙的"糖果貓-心花綻放"母親節蛋糕  

這只是蛋糕為什麼我要這麼生氣呢?

因為這是買來送給媽媽的!我期待媽媽收到後會開心,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,如果是你,你希望媽媽失望嗎?

如果這是買來我自己要吃的就算了,但是因為是送給媽媽的,所以我真的非常火大又失望!!!

這根本是名副其實"廣告不實"!

本想email給他們看圖片,不要公開他們的食品是這樣,但是該網站提供的email是沒有用的位址!也想在該公司的Facebook頁面留言,也無法留言,打電話的話並不能給他們看照片證據!

所以我只好PO在這裡分享給有經過我的部落格的人!

零分的食品公司!-> 糖果貓烘焙館

arrow
arrow

    Enfor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